close

FAV LINK: 

 

最近看到一部電視劇約五十歲,他說自己的十字架要25年年前告訴年輕的他們盡量不活到後來不滿的樣子。我也認為,我看到了吧,如果他來以後,現在她不會怪我試圖所以沒有它浪費了自己的青春!

現在的電影,電視劇喜歡拿這樣的話讓觀眾付費的青春。這可能是因為年輕人有我們要珍惜它不增的東西。而我現在遇到的大多數人在匆忙與遺憾,可能只有一年的驚人的缺乏莫,只是忘塵。我真的沒有看起來青春感進入大學後,其實最可怕的是自由與每一個陽光燦爛的日子。藍天白雲下的陽光穿過窗簾進入宿舍,但我只是窩睡在床上聽音樂看電影。彷彿這些東西已經充斥著生活,享受輕鬆,似乎真的是很辛苦努力。如果從後我從來沒有見過自己很認真地完成,因為艱苦的工作還沒有看到很長一段時間的一件事,感覺快樂的女孩的入口。做好不干這行沒關係,不聽英語課,但它並不反正無所謂,圍繞四個專業後大不了的,也有很多人誰過不了,它不反正無所謂,我不努力是嫁給一個女孩短短幾年的工作就好了。因此,它並不重要,但也一時間成了我的理由來說服自己。所以,當然,享受悠閒,甚至忘記了這些夢想,我似乎讀了兩年大學已經成為無用的,甚至偶爾嘆息一半發給只是偶爾醒來幾分鐘來寫一些文字,以減少自己的一些愧疚。對不起,讓你活著已成為當今,所以你不能連做夢都將丟失。

也許你自己的生活的良好規劃,我不希望未來五十歲二十歲,他會怪自己不努力。我不希望我的青春將是我最大的遺憾的一天,我希望我的每一天,我都在努力去做自己想做的事去了所剩不多的青春藍天,生活每一秒的日子不會後悔。

時間可以延長,它可以被壓縮。這不能顛倒。如果你想選擇的旅程,不論是好是壞,不後悔。每個人,我希望你以後,你不會再住一天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er0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