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上的星星在地上笑的人,總是很忙,總是搬屋公司錯過了最美的緣分

什麼是未來的樣子,人們總是渴望

我選擇了把過去的,但它並不這麼認為,途中阻礙我們的進步

一旦女孩,我需要擁抱的女孩

把我寵壞了,讓我對我說謊依賴

只有愛就是不愛,我放手是文靜的女孩

我需要照顧的女孩,還在尋找

未來,還有我

相信愛情,盛開,她將是一個快樂的女孩

天上的星星在地上笑的人,總是很忙,總是錯過了最美的緣分

什麼是未來的樣子,人們總是渴望

我選擇了把過去的,但它並不這麼認為,途中阻礙我們的進步

現在的女孩,我需要擁抱的女孩

溺愛她,讓她騙她的依賴

我也很喜歡安靜的是我的擁抱,女孩

我需要照顧的女孩,符合預期

今後,我們在

相信愛情,都在盛開

她會很高興的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er0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