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不快樂; “白天的時間,晚上的時間;當天氣晴朗,下雨的時候,人多的時候,沒人的時候;

在熱,冷的手,當喧囂的時候安靜的時候,時重,寬鬆的時間;鬱悶的時候,呼吸的時候,思念的時候留下來,當的時候,一個空白時間的記憶;

在屋頂,窗口,在走廊裡,在塊的人群,

在微風,陽光,頑固性的黑色,在冷漠的不斷變化的世界,在咆哮的青春,時光飛逝,在貧瘠的,

在其他人的眼中看到自己的心態辯論是不是白色的,

面帶微笑,痛苦釋放,我一個人唱歌。過去的歌曲,像斑駁的光恍惚我們最初遇到的樹葉縫隙。 “------

“一塵不染的白色,閃閃發光害羞,你就像一個童話世界,從黃金雪花飄來,突然倒在我原來的枯寂荒涼的世界,所以我沉積在心臟內,你出熱水華麗煥。

所以,你相信我曾經猶豫過,但最後還是說服了他的生命等待。隨著時間的推移突然,突然的地方,我覺得很高興你來過,一大群人。 “

然後

“憂鬱頁面枯葉整個窗台,可俯瞰小姐甜美的心臟在打開的青年,一個地方,一旦腐朽過去的正面能量,沉澱成愛花的營養,收拾行李,我謹幸福的方向”

青年路,有時

“一個星期就足以成為很多東西,但一個月,什麼都沒有發生,不得不承認,我的生活發生了變化,那無形的變化是導致變化的心臟

我的灰色回憶一些名字消失,而你踏著節奏安靜,悠然走進我現在悸動的生活,不急不慢。肩膀顫抖了對方的心臟節奏和步驟,拼接成一個完整的或不完整的旋律一路前行。 “

我開始明白

“沒有時間去打電話,丟失,寫一個輝煌的方式來美容寂寞的青春篇章,你用你與你的唯一閃耀的輝煌,所以我會是你的唯一。

出現在湛藍的天空,沒有理由錯過一點點漂流,重複密集,有一個孤獨的孤獨叫,流連長的晚上,說淺,寶貝晚安。 “

我們在兩個地方分支機構,你是在北方,我是在南方。只有你的名字,出現清晰的在我的生命,聽你溫柔的聲音,站在手機的兩側,然後讓你微笑的樣子,我想所有被佔領。所以,當一個人,晚上光線可以照亮不一樣的亮黃色和淺,人行道,60厘米磚線,低著頭,然後獨自步驟嚴重的笑容。

有時候,愛情是一個人能夠做的東西對一個人無聊的事情女人想要的浪漫是男人願意花時間去做傻事她,所以他們是傻瓜,他們會不管喧囂或寂靜,獨自一人在一個傻笑,加強傻傻的笑線。

有些東西是好得或許更容易破碎,焰火綻放出繽紛絢爛的時刻,然後放下了沉默,諾言和謊言,一個字夜的黑,不是為了生活,一個永久的承諾的心臟,可以沒有能力來劃分的誤會和分離,在合適的時間,我們走散了在錯誤的地方,在這匆匆的愛,你的溫柔我不生悶氣。原來,我們不會愛

起初,“我的心臟就像一個破舊的老井,在淡淡的悄然旁的道路彎曲,無意的時候,你在不經意間關閉弓的距離,你可以清楚地看到你的影子,我認為一個完整的很酷的贈品,你此刻甘洌,歪路上,我一直在看這最後一個純粹的,然後你走了,離開了,離開天空的倒影,飛葉子零......“

“人生就像一個鋒利的刀子,有的人用它來讓自己多一點點精緻和完美的精雕細琢,而另一些則慢慢地畫太不倫不類的遍體鱗傷,他的笑,圍繞轉達他的正能量,她哭了,告訴她憂傷在風中,他沉默,用沉默精心掩飾自己垂死的夢想,曾經魯莽,荒誕的過去,現在二兩相忘,青春經不起增長,年燒瘋了,站在路我僅存著那一絲倔強的進行,在稍縱即逝的人群,獨自流連。“

放蕩的路,我慢慢“害怕一個人走了,和偶爾的恐懼瞬間,恐懼,自己突然靜了下來,他們會認為,將被召回,這將錯過。街景不是一條街,夜不夜。夜燈在無聲弓,黑暗面前捉襟見肘,而在他身後沒有理由後,我總是生活。“

“但你不知道,因為我一開口對你說,不要給思念,他們還是錯過了。那天晚上難受醒來時感覺呼吸困難,買了一瓶水猛灌了樓下,看到街道長的角落黑暗的角落裡,世界是一個大的雨,我倒在路上,濕衣服中間,在大街上閃閃發光,我摸臉上的雨水,靜靜地站了起來,走到了一個很長很長的路,一樣不少很多事情,採摘回憶了各種各樣,各種夢想的點點滴滴,無眠的夜晚,窗外的雨,我把你的名字,隱藏在字裡行間“----- -
------

“談”買不起,在過去,是永遠失去了,房子裡充滿了煙霧,遮蔽它現在叫疊

“銀”鐘般的笑聲,青蔥面對,擱在畫面的心臟,在黑暗中沉默的蔓延,那一絲邊走邊悄悄地獨自痛苦

“花”,如年齡,美麗無罪模糊,青春擱淺船,幹腐病在戈壁沙漠。誰也不會想到,誰忘了。轉身離開了窗口,有一個不能回去,叫燈火闌珊處。 “

 

“讓我們通過這些次

永遠不知道多少年前的事,然後會見了邂逅

讓我們感到感動嘆息原件。

這種狹隘的生活交集

湮滅錯誤的時間

所以很自然,我們擦肩而過肩,

據我們所知,

而不能讀取對方的眼睛的故事---

沉默是第拉梅語言

告訴一個初始純

和惆悵

然後

我告訴你一個安靜的微笑

你微笑著說 - 再見

再見“

後記:時間是整整兩年,我已經把你的詩,甚至成為前線,我們不知道,在過去,我正在讀通過愛情或閱讀的障礙,看著聊天失去了最後一個美好的夜晚我止不住今天缺,優雅的物種在雨中,明天就可以綻放出璀璨的季節溫柔嗎?

fav lin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er0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