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庭很任性的父親

前天問爸爸媽媽稱目前的情況來看,母親不停地抱怨他過於固執,不讓它偷吸了口煙,說我們不讓他抽煙,許多對健康的危害,但仍走自己的路;不要吃含糖量高,而且喜歡喝牛奶有糖;不騎,還出去騎,也不肯走的更遠。秋種小麥收成在家裡無論多忙,他還是不會做獨居等著吃現成的飯菜。總之,很任性。用媽媽的話:“你的父親可能會越來越章式,並依靠他的退休金有兩個英里。”我只好說:“媽媽,如果你真的可以跟他停下來,他會,他想這樣做就去做,他現在是最年輕的一個孩子,沒有孩子,只要他開心就好。”

馬在十月底,我丈夫回老家探親,年費盡心思聽我爸近年來,他必須特別講增大音量聽不太清楚,我問他把這個家確保我爸去醫院與縣副助聽器進行檢查。常言道“免費茶水悶酒悶煙。”爸爸想了幾年前的這個已經快戒菸,而復吸的原因,最主要的原因可能是不正確地與聾啞人交流,無聊所致。如果你戴助聽器和人正常交流,豈不是太無聊了,慢慢就會沒有渴望。

沒想到,原本聽證會的爸爸真的很想代表,試圖在聽證會後去醫院檢查,說感覺不舒服頭痛,醫生說,與第5或25來醫院,然後請專門定制城市的專家之一,價格相對昂貴,三千第一百萬美元。爸爸卻異常堅決的態度:有沒有平等的地位。當被問及他是否太昂貴了,他說是的感覺,一些特殊的穿著不舒服。由她出,不管多少錢:事實上,在企業的妹妹已經明確。爸爸,自然也知道孩子們,我的妹妹是不差錢。他說了一遍又一遍,以戴助聽器的諸多好處,但不幸的是他的心裡去了,只有他。

其實,爸爸做的特別的東西你的家人抱怨說,任性:馬月的一天,在他的途中到鄰村,撞倒一名女子騎著三輪車,在那個時候,老太太嚇懵了,他根本轉向安慰老太太:“沒事,你走吧。”人們用腳投票了救濟。但爸爸回家不久,腳腫一個更嚴重的疼痛,醫生只好找打針輸液,抹藥藥,折騰了半個月才回過神來,近百塊自掏腰包。在此期間,我媽做小弟的兄弟姐妹責怪他,“哪見過你這麼笨嫩嫩的固體,?她打你,你居然敦促人們去主動,這倒好,家裡花那麼多時間和金錢,圖什麼?“面對家人輪流“攻擊”,爸爸不但不認錯,還大發脾氣:“我只是覺得沒什麼大礙,我看老太太不喜歡什麼,我們花這筆錢時,一不慎丟失富裕權,並說什麼,然後永遠。無論如何,它沒有花你一分錢,你也不會打擾它!“

撥打南方的妹妹,說起爸爸,“章世”和各種任性。姐姐說,父親已經七十多歲的人,也有點糊塗了,近年來,可是耳朵後面,我們天各一方,都遠遠幾千英里遠,不能經常陪父母。雖然經常陪伴他的哥哥身邊,但家裡確實是父親也是無能為力,不僅解決了問題更多的幫助,內心的苦悶可想而知。媽媽說他是“章式”也是情有可原的,你說我們的小村莊,除了到另一個城市東山叔叔住,但住在村里可以領取養老金,孩子看不到自己的孩子面對旋轉的支持,而不是只是糌粑的人?他想做的事是任性的任性就可以了,如果他要他幸福,我們何必強求他,他不想接受生活的方式嗎?我想我的姐姐說,另外,爸爸總是喜歡率性,如果我們永遠愛他,他的好,他應該做強制的名字不應該這樣做,他能開心快樂?

fav link:
搬屋推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er0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