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春去秋來,稍縱即逝的跌宕起伏了幾次,一路經過的風景,通過悲痛,獨Prime自走過的記憶。

多年來首歌曲,偷滄桑,過去的陰影,在風中飄過,讓我再次徘徊在記憶的窗口,那些誰擁有,那些悲傷,畢竟還是喚醒了沉睡門格爾。如此流離失所,我知道該怎麼做了一遍又一遍,他是冷的指尖,記得多少紅葉的故事嗎?溫柔的秋雨,多少首歌曲唱的季節?一路上,直到最後,提醒大家太多的傷心應默陽,但是這一次,只是擁抱回憶,說再見。

流年,這是筆寫不完的故事,像過去一樣的風景,然後轉身的那一霎拉,消失從來沒有見過。谷歌曾希望重現通過一個流星雨,有一個幻想塔永遠不會改變,一直以為永恆的誓言,永不分離,一直以為美麗的風景將永遠定格在我的記憶中,但怎麼也沒想到不能修改的通道時間,畢竟,人都變了,儘管我認為回顧過去走走停停一路,即使我擁抱了過去,忘記走在年內他再也不會回來了。

人生的道路上,每個字段相遇,總是輕輕地流淚分手時,默默地打痛中庭,時間讓我看到原來的摸樣世俗的輪迴反复,那些誰沉澱過去的每天晚上,清晰地呈現在我的眼睛,是在內存中海的心臟播放優美的另一種單向的旅程,動的節拍,大大削弱蒼白,一切的一切,只是,演繹成了最後的悲傷,美麗,一路上不完整的,它成了我腦海裡時常浮現反思。

當夜幕降臨的城市,尋找地帶,車輛川流不息,人群熙熙攘攘燈火闌珊中,來回這一幕場景後的並,我不禁又讓起到一種莫名的傷感,心臟衍生物之間往往錯過,一在我的腦海從心臟股份,所以未知的想法,最美麗的交響樂成畫的夜空,led顏色,如天空和星星,點綴內存通道一路走來,過去的點點滴滴,從清晰明顯的迴聲。

這是一個悲哀的在這件事情,它承載過去的流光,背著一個流浪的心臟,從一路上太多難忘的心臟往往難以磨滅。我感謝我會面的時間,我很高興有你的生活。龍似水流年風景如畫,扯遠了曾經有過,太多的事情褪色的心情,太多太多的回憶,現在,那些誰已在沿酒店中間離別,我說永遠再見。只有你,都不肯離開,陪伴在我身邊,花了幾天幾夜,還我得到了這個溫暖的生活。

我有時光飛逝的風景,找到幸福的另一半,我曾在的來來回回的命運,而忘記一些過去,我有一個寒冷的心臟,徘徊在愛情的深淵與恨的通信損失自我。我始終認為,這麼多年,我找的,不給我這些年來。現在,我覺得我是錯了!一路走來的時候,無論是樹林了死胡同,或艱辛多年來的歌曲,你一直在我身邊,誰是仍與我這個老長一段時間,看最美的日落,雲卷雲舒,落潮和流動。

涼爽的秋天的夜晚,獨自坐在窗前,我的心仍然在過去出現了洪水的一些回憶,這一次我自己,我不得不承認過於執著,我堅持給我疼痛的感覺,在一年後今年,在時間,滾出我的靈魂,摧毀了數載寒痛,手中的文字,寫了一個,剩餘部分的風景,飛過去的碎片。連衣裙讓你感覺不好哭王國。我以為我真的可以去遺忘的唯一途徑,我能做到這一點,一旦強大和自己感到驕傲,承載它的痛苦和無奈萊拉晚上,在無數的星星,漸漸地,一個陽光燦爛的心臟的冰ʱ?

我永遠不會忘記那個晚上,你走進了我的生活的夜晚。因為你是一個溫暖的心臟,那麼我沒有任何恐懼的恐懼,讓你輕輕地貼著這樣的寒冷和冷漠對我來說,你的那句溫暖的心臟,讓我早已經麻木的心臟,也重拾溫柔的光線陽光新生意義上說,我不知道的地方是否已經安排好,你不早不晚,但在最需要我在我的眼前,給了我一個溫暖的關懷竊竊私語,讓原本擔心夜晚,沒有那麼糊塗。
ʱ?
這是貪婪與溫暖的生活,我珍惜每一刻你在你的面前,我沒有必要去了很多偽裝自己的脆弱的,因為我知道你總是聽我的故事,你是否願意用自己的耳朵,閉上冷心臟,你願意用自己的雙手把我的偽裝的面紗,你願意用自己的堅強,在我的心臟海中,尋找一種光的方式,你會不會因​​為我的眼淚看起來,否認我強,你可以看我的眼睛無助和焦慮,你可以在我後面的那一抹孤獨的閱讀。

感情傷痕,回憶與痛苦,直到我離開你,去到遙遠的城市,我還以為你杳無音訊,並走了我,你將是我的無知,我忘了,二沒有想到,在我的方式累了,身心疲憊,渴望暮然回首仍然存在,等待著我的到來,一個人關在自己的孤獨與寂寞,遇到我給你的痛苦得到一絲溫暖。那一刻,我們有眼淚。

如果錯過了緣分,就是有些生命是短暫的,所以,珍惜眼前人是經過長途短,漸漸明白,有些人的地方離你不遠了花忘了,有些人離你很近的地方遠而去。很多時候,大家是不是誰的誰,誰是你誰擁有。歲月的流逝,將面臨無情的東西太多改變,那些誰是太苛刻,太用力了,畢竟,不堅持。

宋多年來,一路走來,無論是曾經熟悉的,無論是一次奇怪的,畢竟,擁有最終遺忘。短暫的一生中,誰告別了過去,錯過了寶藏,時間的推移,將越來越模糊了太多的回憶,總有一些人擺脫了所有我們的視線,其實,選擇住簡單,安靜的做自己的選擇,確實這也是非常不錯的。人生是一段旅程和傳球的過程中,不斷團聚和離別。

網站連結:

仔細聽你自己

射線閒愁

流年

距離越近,心和家

今天的這一年

裝修設計 細單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er0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