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V LINK: 

 

有些人說我好,有的人說我是快樂的,有的人說我是仗義,有人說我不小心,有人說我是非常嚴重的。所以,最後我是一個什麼樣的人?這是我很困惑。

好,因為我無論做什麼事情,別人會受不了的角度去考慮問題,盡量不傷害別人。性格開朗,因為熟的人面前,我會滔滔不絕,喜歡跟大家開玩笑,我們不是僵硬。正義感,因為只要我答應了別人,我會想辦法做到這一點,不回去就行了。大大咧咧,因為母親的眼裡,我永遠不會有任何麻煩,也不用擔心什麼。認真,是因為他們承擔責任的份額,不想犯任何錯誤。

我想,誰可以讀懂我的心思,他總是似乎已經猜到了我的想法。不幸的是,我太任性,沒有好好珍惜。對待感情,我是一個忠誠的人。我想,既然愛,就應該誠實與對方,信任對方。不過,我還是沒能保持這種關係。我一直在思考這個問題的根本原因,但也許我們很多的外部因素,我還是不明白,但我們只能放手

 

 

 

我現在學習和工作兩頭忙,有時候真的搞不清楚到底這樣做或不正確的,但沒有人能提供我解惑。有些人,我不敢告訴他們,讓他們找麻煩。有些人,我怕他們不懂,而是將自己添加更多的麻煩。有些人,我怕他們笑我,我覺得自己很傻。我不知道那是因為我們知道,只有星座故意慢慢地它靠近,或者原來的性質後,性格是如此。星座總覺得與自己性格的描述非常相似。

我很想找人傾訴自己的感情,但似乎過多地考慮,總是讓它慢慢消化在我的心臟。我只希望,如果我不說,我愛的人誰能夠理解我所做的一切就是通過自己的深思熟慮。我只是想相信,即使我願意吃更多的苦頭。

雖然失敗前的感情,但我還是相信命運,我期待著他的存在,我們會白頭偕老,永遠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er0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