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輕扣多年門楣六月大門,這輕輕的打開了門。我們脫墨劑好吾好咖來到了這個充滿激情的六月。在過去,這一直是六月,我們已經歷了許多激動人心的時刻,多少甜蜜的回憶。請讓我在這裡展開,誰在六月與大家分享的讀者。
讓你的六月,馬路那麼寬,情況是如此真實。在今年六月,你還記得我們的行程的一部分在一起的方式?你還記得當我們與景點玩它?如果你不記得了,讓我告訴你現在。在那段路,離我們現在睡在病床有35公里。這種吸引力是一個山洞。燈內,不可預知的外觀成為了不少,所以我們在自然的力量感到吃驚,是如此之大。
讓你的6月,似乎每一天都是一個生日。是的,就今年六月,我的生日剛剛過去。我不知道,你還記得我的生日,我們在一起唱歌呢?這是一個很老的歌。 A“的心願時間的推移,我只在乎你,心甘情願感染你的氣息......”唱你有多麼愛未知。
讓你的六月,特別是陽光明媚。讓我們每天早上更要面對一個大太陽,而你在我的角落是。或許然後一些小的距離,你就必須環顧我的存在,我無法看到它在你憑感覺。你覺得,永遠沒有錯,因為我一直在不遠處看著你。
有你的6月,我很高興!快樂的像個孩子吃糖,沒有不介意咪咪的感覺。有你的6月,我很感傷。激情取決於葉子會笑悄然出現。
剛剛過去的這個月,你給我的記憶中。在本白皮書中是從來沒有完成!因為我無法完成,讓我進七月份寫在一起。自六月以來已經過去,我們迎來了七月,是不是?因此,更願意你是在七月和幸福的日子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er0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