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V LINK: 

 

幾年往復太陽和月亮轉,香花每年很熱,微風來朝朝暮,摧花葉子雨飛。在幾天的季節週期,總能得到滿足污染的鮮花,溫暖稍縱即逝,當過臉頰的記憶中,時間褪色,相思池,在紅塵中仍然搖曳。回首往事,過去更好的悲傷輕彈,以滿足道路上,有明亮的陽光普照,還有豐富多彩的景觀相輝映,幸福下野交織纏綿耳語的手指,而現在,對整個車廂地平線。

因果報應和聚緣盡散,以及唯一的希望,但各年;花開葉落各自的旅遊團,詩意的話意思是鵝訪問。你知道我的心臟,我愛你一銘面對明白在風中失去了稍縱即逝的孤獨,與清晨的露水晶瑩過去的位串成美麗的,用細筆劃和真理的認真收集,因而,在路上每個站能聽到你逗撰寫和弦的節奏,每個驅動器可以聞到你的燕子呢喃嗦閱讀。時間就是不願意老,離開花,你和我很安全。

風鈴在異鄉,結串在時間的深處在一起的想法,逐漸斑駁的防塵蓋。心臟,只留下階段朦朧的背影,有什麼想法激增,波紋,落筆看到恐懼的心臟,風和雨一起離開。永久願意苦澀的心臟,花香滿徑剩餘武器。今年七月,在誰願意走在茂密的花的紅色烈日下,一擰,微笑著擁抱和柔情,幸福,在這個漾開,五顏六色的無處不在,柔軟的花瓣書節,風嚀搬著,散落著你的心靈。

聽歌曲“偶爾”和愛一次。想想,又站在路口熟人,拿起回憶,重溫舊歡,花綻放葉落雪舞。在路上,因為你總是介意的香氣,在異鄉的街頭,我,等待著,等待著再一次相似。

你的眼睛因為年輕,展出花卉誠意的影響,我們提供各種軟線溜我的掌心。這種愛,這種愛,倒雨,抱花,在我的盛開城市蔓延。在未來幾年遇到了來,總有三個鋼琴語言,香味佔據一項研究顯示,即使風雨摧飛紅做,仍在尋找梅花雪軌道。

煙雨唐宋,通過光線,跨越時間和小姐坐,茶,杯,自己倒了一杯。在鐘聲的聲音,相思淚已被鎖定的架子,劍劍的想法是在花的方向擠在一起,發送到對方......

的熱烈的感情合歡壺,煮一些陳年舊的東西。讓過肩長發隨風起舞,衣袂飄飄舉飲料瓶;拉串入招展,歌聲抬眸。此外,他說, “心靈之間,如果天堂,那裡沒有水雲間”?披一襲相思奧利弗,太陽和守望月亮保持位置柔軟的掛毯,在輪迴悸動,讓我們在未來的日子轉瞬即逝的想法來的,柔情四溢的波瀾。

風古巷穿梭在角落裡,在我的心臟流王刻骨銘心的感覺。虹影在孤獨的墨室,如蓮心中湖岸散清韻,瘋狂的夢想變成了門簾,風漩渦。紅塵如夢,深壓痛的物種,生活在南部的墨,我心臟是無處安放,在寂寞的時間和空間,尋找到與拉長相思擦的時間距離。

現在,你的風景,他們是在我的心臟低穩定的基礎,對我來說,繁華如錦的好,因為你,因為你的感情,你衣帶漸寬終不悔。紅中有你,感到高興。我一直在尋找在地平線上,聲音說:“如果你很好,是晴天。”在這個多雨的夏天,我把蓑衣,搭載獨相思清歡。為了你,我會單獨開的花,走漏了風聲......

在多雨的夏季的南部,也有很多意見納入眼,耳的鳥叫聲蟬的學生。我,無論女神,或仰視,只是簡化了您要刪除,將榮幸地收集眸中年;無論是一起或分型,只要在心臟,心臟真是無辜的,通過煙花般璀璨;不管是白天還是晚上,心臟有想法,可染花的心臟,斷信箋成詩。

漸漸地明白,這麼好的想法進入墨水筆筒燈,讓字闕慶良,然後再黑暗的日子裡將有一個幸福的懷孕盈餘,那麼旅程混淆了陽光,即使山重水复,轉瞬即逝薄清冷,會有詩歌飛揚。在本賽季的一角始終相信,會有清風明月,孤獨逸趣,綠化。

此外,他說, “一念天堂,一念地獄。”心臟,愛,花傾城。我靜靜地進入了唄,蘇珊,如蓮花打坐的頭腦,不羨可愛綻放,花不嫉妒引蝶,帶著溫柔的低頭只希望能影響冰的世界,水軟化世界上的感情冷漠,採用了全握我愛的雙手播撒真理,一路到書寫俗世塵埃章之美。走進紅,純你來了,潔去,願意為愛情詩的棲息地,性格澤成輕哼,共創美好未來的希望想瘋了。

像泡的茶,和多年飲料,挑一束鮮花,聞之遙。在塵世的債券,很多想法,希望南早已風吹散。忽然想到熟悉的詩句,讓塵封的心情漸漸甦醒,那些梅子酒和廚師的記憶,開始攪拌在腦海中。當我也想,老詩,你是否珍惜。

漫步池,蓮花,喚醒了我沉睡的激情,朦朧,我編織的裙子的話,環佩叮噹,深情迷戀,招呼知音千里之外。念你,嘴角上揚,心臟,暗香浮動。就像你的心臟還在。

攢眉千回,我願意與你跳舞。眼睛,你的眼光永遠。耳邊,呢喃漂流你想問的聲音,第一次見到你,是否擁抱的感受嗎?楊柳岸,經過多年以後,如果我能達到你再渡?現在我的世界很黑,紅,你一直是我最美麗的期待。那些群山之間,十指相扣哪裡是我今生的轉換意識。

守候在角落裡的離別,想著Shennian厚,搖曳心中感慨,下降備忘錄成語猶豫不決。風,我一個舊發動機

油傘,等待你的返程航班。這樣的生活,你永遠是我的歌循環,分心。

你是我的熱情,拉弦想要炸彈,凌亂的手指,而不是你來,下台成傷。我虔誠地念誦了沉思,只願意愛開花結果,往復循環。只希望,紅色的煙雨,不再是空的。和簡湘西,我們只希望大家開門所有聆聽花開的方式,看歲月靜好。願意在路上,有你陪我,欣賞風景,騎香氣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er0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