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v link: 

 

北方逐漸晚秋天的場景,白雲,偶爾霜凍。秋天也在變強,在南方,蟬蟬殘餘。
在這種情況下,
躺在床上,我習慣於懸掛香煙的沉默,捲曲是冥想和孤獨,而且薄。沉浸在第一首歌曲和跳舞,在高潮接著另一個,不能再幫助哼兩個。上升和下降的旋律,但我也加入他們,無法自己脫身。有好幾本歌詞,透露了我真誠和不願意的內心深處。即使是一個軟的地方,我只能聽著放棄,還有怎麼樣?但你可以給夜,我明亮的眼睛。然後附著在水面上,我渴望著白天和黑夜流淌。純淨,具有水的外觀,輕輕搖擺,散佈淡淡的香味。它不是一個夢想,它是華麗的星星,閃爍我無辜的臉。
榮榮心如果不關閉蛛網。布達拉宮是最美麗的情人嗎?還是拉薩的街道,最大的國王?所以,現實和矛盾,魚和熊的爪子,這是什麼重量?失去了江南的外表,缺乏長安的榮耀,我在想。在世界上,海的橫流,雖然我不喜歡,但幸好有幾個人同情,為自己感到驕傲,但也少了憂慮,更勇氣。
在這種情況下,
對喧囂和喧囂漠不關心,孤獨的成癮,也是我一個月亮,一個新的秋天。在明,我咀嚼了所有,畢竟什麼也沒有,什麼也沒有。在過去的白天和黑夜,消耗了太多的精力,一次又一次,所以我買不起痛苦的身體,疲勞的時間又一次,所以我買不起精神。相當的情況下,我很年輕。
在這種情況下,
睡一個星期,也許在休眠的精神,但回火。即使年輕,身體不健康,關於什麼野心。恐懼和自信,多年生不吃藥,我實際上去醫院檢查身體,但幸好沒有顯著的障礙。
在這種情況下,
世界上每天的悲劇演出,但我仍然遇到更好,如果我不能保持良好,恐怕要度過這溫柔的時光。遲到這個時候,如果有人關心,我的心是溫暖的,或親戚,或朋友,或傳球。我總是扮演溫暖的心的角色,我不期待什麼,心溫暖。行走,寒風,冰雨或霜凍,不能掩蓋我的真誠的心,被稱為臉的變化和熱情。畢竟,走過陰暗和短暫的是我,淺入情感,生活有移動。我喜歡草,風飄,哪裡有寒冷,我想留在哪裡,用火焰燃燒。
在這種情況下,
秋草黃,夜是年輕,我的心還是。閉上你的眼睛,感受花的溫柔,風耳語。在那些發布的故事中,紅塵是一個遙遠的夢,是生活的滄桑之後的情況,也是孤獨的愛情歌。我從來沒有熄滅我的希望,但保持深厚。
在這種情況下,
在路上的年數,我不停止節奏,和親切的眼睛閃耀光芒。我有一個溫暖的心,即使這個季節充滿了寒冷,我從來沒有放棄自己的方向。我深深地愛上了這個世界,愛每一個溫暖的光。每一步在沉思的腳下我的思想,和積累的力量的生活的堅持。我沒有活到時間,在季節的書頁,充滿了我的生活不知疲倦的誦。
在這種情況下,
為了夢想,我旅行每一個寒冷的夜晚,乾燥和有序的年,當漂白山和河流的時間,任何樹沉默,我不是那麼遠的鳥。我坐在一起坐在一起,反對風和霜。世界來了,世界綠色和黃色,世界有一個快樂和悲傷,在這個世界有幸福感到困惑。我不是說歌手的眼淚,我的眼睛深深,一直是一個溫暖的光,它消除了我的生活中的陰霾,我的夢想的光。讓我把沉悶的天氣從詩意的香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er0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