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每天或每小時生活,有時脫癦的機构在哪裡找

會聽到三個字:為什麼?
在這種情況下,
這個問題,從小到大,包括任何時候,我們都聽到過無數次,也回答了很多次。
在這種情況下,
有些人經常問我:你為什麼喜歡唱歌,為什麼喜歡閱讀?你為什麼喜歡玩羽毛?
在這種情況下,
我經常回答的是:每個人是不同的,當然不一樣的事情。
在這種情況下,
我們不一樣,我們的家庭是不一樣的,背景不一樣,喜歡的東西不一樣,生活方式不一樣,應該不一樣。
在這種情況下,
我們有時喜歡用自己的猜測或猜測的結果來衡量別人,甚至“加油和醋”來說別人。
在這種情況下,
你有沒有想過為什麼我們會這樣做?為什麼其他人有時會說你?
在這種情況下,
這是不一樣的人之間,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我相信每個人都渴望未來,渴望一個很好的方向,沒有人願意總是鄙視。沒有人願意讓人們指向手指。
在這種情況下,
為什麼我們有時看到別人的錢,或看到有人駕駛一輛跑車,總是在心裡想:為什麼他是如此豐富,為什麼我不是出生在一個富人的房子?
在這種情況下,
我們每個人都不一樣的出生環境,治療當然,不會一樣,沒有人不喜歡錢,我們每天工作,工作還是兼職,不是錢?到學校是一樣的,為了出來是找到一份好工作,賺更多的錢,我們的父母也是為了我們的努力賺錢,他們願意看到我們生活一個糟糕的一天?他們有時吃東西,比我的次數低的東西?這些你知道嗎?那些富有的父母,他們也不是很難賺錢嗎?你有什麼資格要責怪他們的父母?
在這種情況下,
有愛的人,總是喜歡問對方:你為什麼喜歡我?還是在分手,Q:你為什麼要和我分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er0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