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屋工人一個只能進入房間約五英尺的牆壁在朋友的客廳裡創造了一個黑暗的角落。但是沙發對接到那個角落,所以任何照明解決方案都需要適應狹小的空間。面對解決問題的機會,我設計並製造了一個平面輪廓的落地燈,可以照亮角落。我選擇的材料:鋼。

磨削和彎曲鋼
第一步是創建支撐插座的鋼箍。我有一個6英尺長的1½英寸×1/8英寸的平板和6英尺的1½英寸的方管材料。

我用角磨機和相繼更精細的圓盤擊打每個圓盤,以120結尾並使鋼幾乎鏡面光滑。

 

隨著平坦的股票不錯,有光澤,我把它彎成一個箍。我一開始就把它夾在一把老虎鉗上,一次彎曲一下,但是在1/8英寸的時候,它只是把它彎曲在我的膝蓋上,它更容易,更快。

焊接和成型箍
將彎曲的扁平材料夾緊到位並焊接在兩端結合在一起的位置。現在它正式成為一個箍,但它不完全是圓的。


A 6英尺長度是指直徑在2英尺的小,所以楔形2英尺×4到箍和錘擊的鋼中,在圓周上移動增量支架直到形狀是真實的。


我測量了圓圈內的偶數條線,並在箍上鑽了5個孔 - 輪轂上有4個孔,電源線上有1個孔。燈上唯一改變了顏色的部分是我從一個舊項目中撈出的浴室加熱器後面的盤子。有4個鑽孔與箍上的鑽孔相匹配,我在每個鑽孔中設置彈簧,並將彈簧拉伸至箍環中的吊環螺栓。

原本我打算留下延伸到箍外的螺栓作為設計特徵,所以它們用螺母固定而不是焊接。最終我決定我想要一個更清潔的外觀,所以我把它們剪短,將它們焊接並磨平。

附著腳
實際上,這裡有第二塊重新調整的材料。我知道燈泡會很重,因為空間是一個問題,它不能有一個大的底座或延長的腿。為了佔地面積小,重力進入低,我使用了一個10磅重的板作為柱子的腳。

 

如果您正在構建一個,請顛倒此步驟和下一步的順序。你會在一點上看到原因(或者你先於我)。我在角磨機上用鋼絲刷剔除了鋼板上的鏽跡。

 

然後將方管焊接到中心做一個柱子。

 

保護頭部
隨著箍的完成,我把它靠在管子上,看看事情會有多高。我把這個崗位裁減到了大約4½英尺,所以輪轂就坐在牆壁的中間。有了這麼重的腳和這麼長的柱子,我無法將它固定在我的長凳上。那麼,我將如何直接獲得籃筐?


我將兩個速度方塊固定在帖子的頂部,檢查它們的水平。

 

用方塊作為指導,我將箍環焊接到柱子上。最後,所有的焊縫都用磨床清理乾淨。如果我先將頭部焊接在一起,那麼在不進行任何平衡操作的情況下,更容易平整和焊接腳部。

 

連接燈
我選擇了哪個側面作為後面的後面,並在底部附近鑽了一個洞。我通過箍上的孔和相應的孔餵入一根繩子。

將它連接到一個帶有拉鍊開關的簡單燈座上,並將其固定在箍架中央的平板上。我把鍊子放到電源線去的地方,所以它都很整潔。

 

整理和交付
隨著結構的完成,我給了整個東西一個最後的拋光,然後用幾層透明的封口機打它。在將燈裝入我的卡車時,它正在下雨。因此,我不是在處理小型彈力布和帆佈時浸泡自己,而是將前排座椅折疊起來,然後將其楔入駕駛室。

fav link: 


脫毛方法比較好的管道有哪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er0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