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屋工人 工作場所的八卦和消極情緒通常是嚴重潛在問題的症狀,例如嫉妒,不安全感,錯誤傳達和整體不快樂。通過照亮自己的內在光線來打擊同事的黑暗面。每天面對燦爛的笑容和愉快的心。俗話說,你必須成為你想要在世界上看到的變化。


 
即使其他人積極參與附近,也拒絕參與八卦和消極情緒。如果避免或忽略不起作用並且您直接接觸,請採取立場。比如說,“我不想在他們不在場的情況下討論他們提供他們自己的觀點”,或者“我選擇不閒聊人,因為如果有人對我說話,我會感到沮喪。”公開聲明你練習黃金法則。

避免抱怨他人,無論是與工作有關還是以其他方式。認識到抱怨,無論多麼無害,都可以打開八卦和消極的大門。如果 洗衣機底部漏水 您的同事遇到問題,請直接面對他們,而不是與同行討論問題。如果您無法通過直接與您的同事交談來解決問題,請將問題發送給主管或人力資源代表。

通過拒絕接受誘餌來防止自己被閒談。對壞消息的邊緣消息和戲劇使者說:“我不參與八卦,所以我不能討論麗莎對我說的話,除非她說到我的臉上。”如果你對對抗感到滿意,那就去吧對你懷疑的人閒聊你並公開問道:“你有問題嗎?你有什麼想討論的嗎?我冒犯了你嗎?讓我們解決這個問題。“如果你走高端路線,你的同事將被迫在你的級別上遇見你。

散發積極性作為反八卦戰術。找到真正恭維你的同事的方法。讓你身邊的每個人都知道你多麼欣賞他們的努力和貢獻。在輪班之前,決定無論如何都會度過美好的一天。用激動人心的短語和圖片環繞您的工作空間,讓您保持積極的心態。當八卦和消極情緒發生時,請花幾個安靜的時刻深呼吸,並重申你保持戲劇自由的承諾。

通過保持個人業務為自己減少閒聊的可能性。即使您的一些同事是親愛的朋友,也不要在工作時間討論您的個人生活。在休息室不要細節;節省歡樂時光或週末早午餐。為了消除被竊聽或監視的可能性,nix個人電話在場所,並保持個人互聯網衝浪和個人電子郵件到您自己家的範圍。即使你無法解除工作中的每一點八卦和消極情緒,也拒絕提供實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er0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