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av link:

 

給我一分鐘的想念你,沒有那麼多,也許只是它。有一個單獨的間歇性,可能導致暫停。

逐漸淡漠,這並不能成為一種習慣已經打開。不在同一片天空下,呼吸沒有著落。突然想起你,沒有悲傷,憂鬱原來如此消散,只是想問問你,身在何方?我知道,如果要面對的勇氣。空置左胸已經錯過了依偎,現在只能孤獨的跳動。

想起你,我覺得天空,藍色的舒適度。我會想念,願意欣賞,我會覺得你去的步伐。

有一個平靜的微笑道別,我不假裝是如此......需要一分鐘小姐,我們永遠告別...

圍觀的人群,沉默,冷漠的看著這一切嘈雜。有人認為,這是試圖逃脫。

城市形象是昏暗的光線。原本屬於地方的人,更多的慾望和恐慌。

急於找到安靜的喧鬧,在深夜將抬頭天,突然變成了欺騙隱瞞的語言,真相只有你自己。一步一步自我寬​​恕,終於忘掉生活愧疚。

浪費之後,總會有一首歌打動自己喚醒心臟太久,調用長期壓抑的淚水,訴說光陰的故事:一切都會過去,最終將平淡。

我沒有站在胡同無奈,沿著長滿青苔的屋頂下來的雨,每一滴讓我的心臟一顫,收縮毛孔,如刺刀搥胸頓足我靈活的身體,曲折變形,直到臨終千瘡百孔。下水道來威嚇青蛙,一個清晰銳利的爪子沙啞的嗓音和皸裂消滅攻擊,遠及近,由近及遠,我用盡餘力凝聽拉緊脖子,頭暈無力恍惚自拔。我頭昏眼花,看著陰霾的接近我飄過,我仍然有清氣盪,但生存的,揮之不去的開銷。

陰霾反映事物個人的形式,他的腳爪飛濺犯規噴,漂移對我沒有任何骯髒的身體,手裡拿著一把雙刃骨徹底暴出,它會發出一握咯嘣的精神折磨和果斷的聲音。我怯生生地試探性地清了清嗓子:“我從來沒有見過你,你,你來了•••••••••”他長嘯,譏諷的語氣說我靚麗,面色凝重,氣喘吁籲擠眉,恐慌,吐著氣。 “你是弱者!”我的牙齒,什麼也不做,他說,這是錯的?這也是有趣的是我嗎?我覺得自己很蠢。他揮之不去的魔術,我的魔••••••

網站連結:

 

童年記憶

時間的流逝

我們的友誼

淡淡的憂傷

陽光普照

英國升學
business english

裝修設計公司邊間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er0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