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薦連結: 小冊子 設計

 

海爾xqb60-sp118型洗衣機將進行維修。根據用戶描述,洗衣機不會整天停止工作。這臺機器確實是一台機器。從用戶上班前放入的衣物到下班後回家,洗衣機仍在工作。然後我覺得有點不對勁,就打電話給我們。簡單瞭解情况後,準備好洗衣機的配件和工具,準備進門。

我們不閒聊。當你來到門口時,直接進入主題,嘿嘿(因為用戶有緊急需要)。看到用戶的洗衣機後,直接啟動機器測試。接通電源並測試機器。進水正常。等到一定的水位可以沖洗,但等到脫水後,它才能排水。排水後,排水閥突然返回其位置,進水閥再次打開!看看面板指示燈,它再次跳到清洗狀態。這樣,迴圈洗衣服,只是不要脫水!如果周圍沒有人,洗衣機就會繼續清洗!囙此,在與用戶進行簡單的聊天之後

單獨調整到“滾筒乾燥”功能以測試機器,E3將顯示在面板上!斷開車門打開開關並顯示E2。檢查門磁開關是否正常;檢查防撞開關,量測正常!檢查離合器,用手打開制動器,用手轉動內筒,無卡滯現象。經過一系列測試,判斷機械部件沒有故障,故障在電腦版本中。

打開洗衣機露出電腦板後,讓用戶拿一張紙墊起來,以免劃傷塑膠的外觀。我從來沒有想到的是,用戶也是一個家電愛好者。據用戶介紹,他在工作時訂閱了每期家電雜誌和自學維修。通常一些簡單的家用電器是自己修理的。這一次我想用這臺洗衣機練習,但是 https://keyoung.com.hk/網上貸款-2 我拆了幾次都找不到故障點,所以我打電話給我們的維修部門。說到這裡,我尊重這個人。生活不是鬥爭。生活的目的是什麼?

回到正題,在和這個人聊天時,我用萬用表找出了電路故障。我突然想到,當洗衣機進入脫水狀態時,下一步是在水排出後進入脫水程式。為什麼不進入下一步呢?相反,進水閥直接通電並再次進入沖洗狀態?脫水連結一定是由於原設備短路故障而跳過的。進入漂洗狀態證明晶片接收到的訊號有問題,晶片可以正常控制進水閥和脫水電機,進入漂洗程式。所有這些都證明了故障點不在晶片中,而是在向晶片迴響訊號的電路中。繼續檢查。當發現防撞開關電路時,數據明顯錯誤。

從洗衣機的舊板上拆下一個相同尺寸的電阻器後,繼續量測以下其他部件,沒有明顯的損壞迹象。開機測試,故障得到完美解决。用戶響應的問題再也沒有出現過。充電:在“灰黑色”之後,只需與用戶說再見就可以回家了。我還拍了一張海爾電路的示意圖。也許你以後可以用。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er0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