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至於投資,你必須在真正把錢花在投資上之前就開始學習,否則學費會比提前學習花費更多,而且會更痛苦。朋友通常喜歡訪問微博。前段時間,他突然說他用一個偉大的上帝買了一家證券公司的股票。我告訴他,你知道你買了什麼嗎?他說他不知道。他只是看了別人的聲音分析,覺得很合理。他買了一萬元人民幣。我很無奈地說,證券公司的熱點已經在7月初爆發。你現在在做什麼?我從未做過投資。做證券公司真的好嗎?果然,我不在乎去上班。如果我有空,我必須打開軟件,看看我的股票是紅的還是綠的。後來,我收回了他會在他回來一點的時候賣掉它,只要他能賺回來一點。結果,我的朋友不聽我的。現在他處於一種失落的狀態。據他說,他損失了10%。

因為我沒有學習過,所以很容易產生錯覺,當我看到別人賺錢時,我認為我能賺錢。囙此,當其他人以低價購買並賺錢時,他們會告訴其他人“我賺了多少”。當我們看到它的時候,最好的時間已經錯過了。每個人都盯著這塊肉看?你認為有機會嗎?學習財務管理的目的不是預測市場,判斷哪只股票會上漲,哪只股票會下跌。即使是專家也做不好,更不用說像我這樣的普通人了?

學習金融投資的重要性在於學會判斷風險。系統性風險無法避免,但它們可以减少我們自身原因造成的判斷風險。至少在學習之後,你將不再盲目地看到別人賺錢,你將跟隨投資,而是花時間關注並尋找最佳切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er0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