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東西肯定是無數人寫的,也是一個比較寬泛的話題。 我想從我5年多以來對真實報價的看法中寫點東西,希望能給新手一些啟發。

1、如何正確對待炒股

股票投機不是禍害。 許多人通過炒股獲得了經濟自由或過上了很好的生活。 2000年左右,我上高中時,父親開始炒股。 4萬多英鎊的本金很快變成了5000英鎊,所以我對炒股的第一印象是這是賭博。 我發誓我這輩子不會碰股票。 到了2015年,我離開了公司,暫時沒有找到工作。 我所有的朋友都在炒股。 一個朋友被解雇了,從70多萬到70多萬,這讓我想為什麼我想工作,工作就是為了賺錢,為什麼不做這麼好的賺錢生意。 我在2015年7月底開立帳戶並進入市場時。 當時,A股真的跌出了市場。 我的20000名校長很快就只剩下5000名了。 我真的想死。 當我的資本下降了75%的時候,我怎麼才能收回呢。 在這段時間裏,我一直在閱讀和學習,我可以更清楚地瞭解炒股的事情,並重新獲得信心。 我換了一家證券公司,又賺了2萬元本金,但市場還是無情地把2萬元變成了5000元。 然而,諷刺的是,在這段時間裏,我的類比帳戶從20W變為500000,接近收入的300%。 這表明,這種心態實際上對炒股非常重要。 我是個死牛,因為對於小散戶投資者來說,a股只有上漲才能賺錢。 他們特別喜歡滿倉操作,一刻也停不下來。 如果他們一天不買不賣,很難感覺不舒服,就像猫抓東西一樣。 類比帳戶的不同之處在於,它們只在看到購買點時才進行操作,需要幾天的時間才能看到,囙此,股票投機應該在沒有安心之前適當遠離市場。 我們應該學會等待空頭頭寸,明白複利是最好的操作,不要想著一夜暴富。

我讀過一份報告,一個合格的交易者平均需要10000小時扎實的交易經驗。 徐翔每天花10多個小時研究股市,所以他必須付出時間和汗水才能賺大錢。 不是財富找不到你,而是你應該擁有擁有擁有如此多財富的美德。 彩票中獎後家庭破裂和死亡的案例太多了。

我認為收入曲線應該是一條反抛物線。 從最初的虧損到逐漸的盈虧平衡,再到未來的巨額利潤,也許有些人是幸運的,可以賺大錢,但他們最終會回到這條曲線。 就時間而言,它因人而異。 每個人的經歷都不同,啟蒙的時間自然也不同,但堅持學習和堅定盈利的决心是非常重要的。


2、關於理論和技術指標

首先,我們來談談技術指標。 我認為精通一兩項技術指標就足够了。 並不是很多人認為你掌握的越多越好。 你總是可以學會捕捉某個指數中10倍的牛市,學習準確的底部讀數和幹成交量的主要力量。 不要想太多。 如果這是真的,學習技術指標的關鍵是精通。

然而,我認為我知道的越多,我就越瞭解各種理論,比如波浪理論、海龜理論、陶氏理論等等。 然後根據我的人格特徵選擇了一個理論進行深入研究。 一開始,我必須對這個理論有一點瞭解,運用這個理論是正常的。 隨著經驗的提高,我一定會對這個理論有更深的理解,最終,你會發現不同的理論有相似之處,並逐漸形成自己的理論,並用它來建立一個交易體系。

任何單一的分析都是不完美的(技術分析、基礎分析等),可以說是蹩脚的。 用它來指導手術的成功率不會太高。 應使用幾種不想做的分析方法來共同指導操作,並應使用概率來提高成功率,如技術分析、基礎分析、時間週期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er0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