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好,老師。 我的前任告訴我,他們不合適,於是選擇分手。 一開始我並不同意。 她說他們可以成為最好的朋友。 我以為我不會被纏住,所以我答應了。 這種情況能挽救成功嗎?


小魚說要救它

答覆:

讓我先給你一個肯定的答案:它可以被拯救。 理論上,99%的感情是可以挽回的,這取決於是不是你。

你的處境有什麼困難? 這是你和她相處的管道。

你可以想想你為什麼選擇成為好朋友? 因為當她需要朋友時,這是 冷氣 機 滴水 一個簡單的事實。 當她離開你時,她還沒有很快適應一個人的生活,所以她需要你做一個朋友,讓你做得過火。

(閱讀本文的朋友也可以注意到,分手後,你的前任會有一段從夫妻狀態到單身狀態的不適應期,這也是你抓緊時間恢復的時候。)

如果此時你讓她順利度過這段不適應期,她會逐漸適應你朋友的身份。 對她來說,她有沒有男朋友沒什麼區別。 她為什麼要和你重聚?

所以關鍵是找到一種方法來封锁她進入適應狀態。

有人會說:這不容易,只是不要和她交朋友!

恭喜你,兄弟。 據估計,你曾試圖感到被遺棄。

如果你不直接和她交朋友,你就會失去一個恢復健康的好機會。 有多少人在分手後被勒索和删除,而你在生活中甚至看不到對方,你可以在每天相處的時候釋放這個機會。 這不是怪物。


小魚說要救它

囙此,和她交朋友是理所當然的,你不應該感到尷尬或尷尬。 你應該學會爬杆子。

第一點:她會選擇和你交朋友,因為分手後她在情感上對你有相應的依賴。 不要錯過這種依賴。 這將是你以後恢復健康的好方法。

第二點:不要適應自己的身份。 有些人想和前輩做朋友,想好好利用這段時間,所以他們非常專注,試圖通過拍馬屁、舔馬屁來挽回這段時間。 抱歉,我們上一篇文章明確指出,跪著舔並不能讓它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er0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